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在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佳绩

  王亚芳        2024-04-13        10

411日—13日,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操场隆重举行。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67名参赛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毅力,积极投入比赛,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。

比赛前,学院运动员们认真备赛、刻苦训练,比赛过程中,他们团结一心,相互鼓励,不畏艰难,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呐喊与欢呼。在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中,学院捷报频传,其中,学生组获得男子110米跨栏第一名、男子800米第一名、男子1500米第一名,教职工组获得女子400米第一名、女子跳远第一名、女子跳高第一名、男子4×100接力第一名等优异成绩。这些成绩的背后,是他们辛勤的付出和不懈的努力,更是他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态度的体现。

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,不仅展现了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师生的风采和实力,也进一步激发了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。我们相信,在未来的日子里,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师生将继续发扬不畏艰难、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,创造出新的辉煌。

       (供稿人:轩欣 王亚芳 岳佳奇 图片来源:影像部)


 

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】  【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】